位置:关于本所/本所动态/本所要闻

深交所春节精品网课上线 市场培育服务“不打烊”

时间:2021-02-10
字体:

为满足市场各方在线学习、知识充电需求,通过“深交所成长学院”手机APP、官方网站等线上服务平台,深交所于210日至28日创新推出春节系列精品网课,实现在春节期间培育服务“不打烊”、培训工作“不断档”。这是深交所积极响应市场培训需求,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,针对今年春节假期相关统筹情形,切实加强市场服务保障的又一务实举措。

聚焦市场需求,精心设置主题。春节系列精品网课主题丰富、内容广泛,包括5大专题、26门课程,既针对不同成长阶段企业特色需求策划“上市筹备”“规范运作”等专题,又聚焦“法规解读”“财务会计处理”“资本市场工具”等市场热点设置课程。网课内容紧扣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、新证券法实施等一线实务,由来自深交所及市场机构一线专家进行授课,均是深交所往期在线培训中深受好评的精品课程。

创新培训方式,优化服务体验。本次线上课程为免费公开课,面向全市场开放,可通过“深交所成长学院”手机APP、官方网站(https://czxy.homeforsmes.com.cn/#/home)、中小企业之家官方网站(https://www.homeforsmes.com.cn/index.do)登录后进行点播学习。考虑到假期不同用户的观看习惯,公开课可进行24小时全天候循环播放,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、更有效、更普惠的公益培训服务。

接下来,深交所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充分发挥信息化、智能化、移动化公益技术平台优势,精心打造在线内容,主动创新服务方式,帮助市场主体更好了解资本市场业务、把握资本市场工具、用好资本市场平台,进一步增强市场各方获得感。

   

附件:2021年春节系列公开课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