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关于本所/本所动态/本所要闻

锡装股份在深交所上市 深市主板公司达1500家

时间:2022-09-20
字体:

  

2022920日,锡装股份(证券代码:001332)在我所上市。我所严格执行防疫要求,帮助企业实现线上上市仪式。

随着锡装股份上市,深市主板上市公司数量达到1,500家,总市值超过22万亿。深市主板伴随新中国资本市场探索而建立,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,板块公司总体营业收入近十年复合增长率达13.50%,总体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11.78%2021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5.68万亿元,净利润7,416.87亿元,整体业绩水平稳中有进、持续向好,并培育了一批大型市场化蓝筹企业和细分行业龙头企业。

此次,锡装股份公开发行股票2,000万股,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,000万股,发行价格59.90/股,新股募集资金11.98亿元,发行后总股本8,000万股。锡装股份主要从事金属压力容器的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。2021年度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.13亿元,净利润2.29亿元。

接下来,深交所将在中国证监会统一领导下,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,以“汇聚创新资本、激发成长动力”为使命,支持企业充分运用资本市场工具做优做强,引导社会资本向创新领域聚集,推动科技、资本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更加畅通,向着“建成以优质创新资本中心为特色的世界一流交易所”的愿景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