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信息披露/本所公告/上市公司

关于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公告

时间:2022-06-02
字体:

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因2020年度经审计期末净资产为负值,公司股票交易自2021429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。

2022430日,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的首个年度报告(即2021年年度报告)显示,公司2021年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。公司触及了本所《股票上市规则(2022年修订)》第9.3.11条第()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。

根据本所《股票上市规则(2022年修订)》第9.3.14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,本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。公司股票自2022613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,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,本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。

本所要求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,做好退市整理期以及终止上市后续有关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圳证券交易所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6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