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信息披露/本所公告/通知公告

关于香港市场上调股票交易印花税的通知

时间:2021-07-16
字体:

各市场参与人:

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联交所)202163日发布的《上调股票交易印花税》的通告,自202181日起,香港市场的股票交易印花税税率由0.1%上调至0.13%。按照《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》的有关规定,投资者进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,应按照联交所市场的有关规定交纳相关费用。请各市场参与人关注上述税率调整政策。

详细通告内容请见:https://www.hkex.com.hk/-/media/HKEX-Market/Services/Circulars-and-Notices/Participant-and-Members-Circulars/SEHK/2021/cc_SEHK_CT_080_2021.pdf

 

 

特此通知

 

 

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

202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