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信息披露/本所公告

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安排的通知

时间:2020-01-27
字体:

各市场参与人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》,经中国证监会批准,深圳证券交易所现将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时间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延长2020年春节休市至22日(星期日),23日(星期一)起照常开市。

二、上市公司、发行人原定于2020131日实施的业务,原则上顺延至23日实施;上市公司、发行人公告另有安排的,按公告处理。

三、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告最晚披露日顺延至23日。

四、原定于131日和23日上市及挂牌转让的债券(含资产支持证券),上市日及挂牌转让日分别顺延至23日、24日。

五、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,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。

请各会员单位、上市公司、发行人、基金管理人及期权经营机构等市场参与人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,及时发布相关公告或通知,做好风险提示。请广大投资者予以关注。

特此通知

 

深圳证券交易所

2020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