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:信息披露/本所公告

关于发布《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(2020年修订)》的通知

时间:2020-12-31
字体:

深证上〔20201293

 

各市场参与人:

为贯彻落实中央深改委审议通过的《健全上市公司退市机制实施方案》,进一步完善市场化、常态化退出机制,净化资本市场生态,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,按照中国证监会统一部署,本所对《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》进行了修订。经中国证监会批准,现予以发布,自发布之日起施行。

本所20181116日发布的《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(2018年修订)》(深证上〔2018556号)同时废止。

特此通知

 

附件:1.深圳证券交易所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(2020年修订)

2.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(2020年修订)》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(2020年12月修订)》等规则的修订说明

 

 

深圳证券交易所

20201231